又名    這樓的樓主有點狂

 

0L Lz

標題隨便說說。

諸君,我是一言堂。英國隊萬歲。

 

p.s.雖然如此,但是德國隊跟法國隊的代表顏值都好讚。

 

1L = =

按爪!英國隊萬歲!

 

2L = =

原來你是這樣的樓主2333333

 

3L 吃瓜路人

樓主這麼說不怕被德法組的粉給BAN

 

4L = =

如此坦率的樓主真是百年難遇(鄧搖.gif

但是我喜

 

5L = =

擼主你是說卡卡洛夫君和美心夫人的顏值嗎

 

6L = =

樓上你對我們美心夫人的顏值有什麼意見嗎!

美心夫人讚  美心夫人萬歲   美心夫人的身高傲視群雄

 

7L = =

阿、說到美心夫人,她以前不是法國組的訓獸師嗎?

總覺得那些動物們看到她、就有種深深的壓迫感

 

8L = =

那天、動物們想起了,被美心夫人身高壓制的恐懼。

 

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說了不要黑我們美心夫人的身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 =

美心夫人的身高是萌點23333333

上次特地到法國看她們的表演,美心夫人那個時候帶著金髮妹子走進帳篷的時候還是彎腰進來的233333333

 

11L = =

美心夫人:來人!把帳篷口做大一點!

 

12L = =

美心夫人心裡苦(

 

13L = =

沒有人要關心卡卡洛夫先生嗎2333333333333

 

14L = =

不要。

 

15L = =

沒有

 

16L = =

實力拒絕

 

17L = =

 

18L = =

薰疼卡卡洛夫君的當下順便大笑三聲的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19L = =

這樓一定有那裡的畫風不對勁(o

 

20L = =

LS你會不會發現得太慢

 

21L = =

從主樓的畫風就不對了啊!

 

22L = =

樓主:我早說過了我是個一言堂。

 

23L = =

畫風如此清奇(

 

24L = =

我以為這樓會很招黑

結果半個噴子都沒來嗎?

 

25L = =

也許是清奇的樓主把他們嚇走了

 

26L = =

我原本是想進來黑的

結果發現樓主跟我一樣都是芙蓉妹子的顏狗

瞬間決定不黑了

樓主樓主我們做好噴友吧

 

27L = =

可以的樓上你很符合我們這樓的風格(冷漠.jpg

 

28L = =

原來我們這樓是顏狗本色嗎?

 

29L = =

     我們是清奇本色

 

30L = =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31L = =

清奇樓主的魅力征服了所有黑黑,這究竟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格的新突破?就讓我們繼續觀賞今天的「走進科學」。

 

32L = =

瑪蛋這跟科學有什麼關係2333333

 

33L = =
這樓瘋了。

 

34L 勉強客串正樓天使

說真的我也想繼續發瘋、可是樓主遲遲不出現

撩了就跑,這不是好樓主(搖手指

今年的最佳馴獸你們覺得會是哪團的阿?

 

35L = =

英國,不用提。

這裡是一言堂。

 

36L = =

樓上wwwwwwwwwwwwww

 

37L = =

老實說,這裡不得不違背樓主的吩咐

我站克魯姆殿拿佳馴

 

38L = =

今年選手名單不是還沒選出來嗎?

 

39L = =

英國組還沒確定啦

但是德國跟法國組……

不是克魯姆殿跟芙蓉妹子我頭就給你

 

40L = =

上面的頭還是下面的

 

41L = =

Ls夠猥瑣

 

42L = =

沒辦法啊,近年德國組跟法國組的演技水平有些下降、唯二還有當年全盛時期風範的馴獸就他們倆了我說

 

43L = =

雖然說這是針對馴獸師所辦的比賽,可是比的不僅僅只有馴獸師的範圍啊(攤手

 

44L = =

也不知道今年要搞啥……

不是說被禁賽很久了嗎……怎麼又提出來了

 

45L = =

總覺這是要搞啥大陰謀的節奏(

 

46L = =

說實在話,馴獸師本身就是個危險的職業

一個馴不好是會死人的

 

47L = =

是阿是阿

我有個姬友的阿姨,當的也是馴獸師、但是一直沒有什麼好成果

我姨沒什麼天分 BY.姬友原話

選擇養的是蛇、可她姨視力不好,有次遇上另一位紅牌把他們團最古老蛇放出來,她姨以為是自己家養的蛇,發現不是時也覺得可以逃掉(畢竟原本也是養蛇的,總有些經驗),結果被那蛇給弄死了。

對,死在團裡。後來這件事情被那位紅牌怪罪給另一個養巨蛛的,古蛇好像被重新關起來了吧

馬戲團內好像黑幕很多

 

48L = =

大家不就爭的是最強訓獸唄

可我覺得走鋼索的也很帥氣哇

尤其是雙胞胎的(O

 

49L = =

啊啊樓上你是衛斯理雙胞胎的粉對不對!

他們倆的空中飛人跟鋼索表演真的!炒雞讚!

 

50L = =

論空中飛人我就服詹姆斯。

他跟西里斯的演技真是得了。

重點是!!!是帥哥!!!

 

51L = =

我對這個看顏的世界絕望了

可我還是得嚎一句

明明我克魯姆殿的飛人也很帥!

 

52L = =

芙蓉妹子粉表示:我們不會空中飛人(

 

53L = =

克魯姆跟衛斯理雙胞胎不是馴獸師嗎?

怎麼又說是飛人跟鋼索了

 

54L = =

Ls先三月再來說說吧

 

55L = =

三個月後比賽就差不多了啦(攤手

好吧我來說說好了

在英國的霍格華茲馬戲團、德國的德姆斯特朗馬戲團、法國的布斯巴頓馬戲團

這類比較聲名遠播(?)的老牌馬戲團

為了保證馴獸師的人數量,每位團員在剛加入時都得從馴獸開始學起

爾後才能依照專長,進修飛人、鋼索、小丑、占卜師、魔術師、讀心者之類的

想加入馬戲團也不是人人都能參加,各團會在團員們還小時就到處招募、觀察哪個孩子有才能,在還年幼的時候就發通知,十一歲時迎回團內受訓

基本上在這種老牌馬戲團出來的,就算你後來不繼續待了,你也能保有你所馴養出來的動物們,所以大部分人還是很願意加入的。也有些家長會擔心、但是團裡保證學員的食住行,學習也有正常歷史類型(雖然還是以馬戲團的演變史為主),再不放心、後來也會被一些亮晃晃的大師們說服。

雖然很危險,可是其實實質上在求學期間死亡的人並不多。

會出事通常是有人來尋仇或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原因。

 

56L = =

其實這些有能力的人不去做馬戲團而是留在一般學校求學倒是容易被排擠……

我妹也是一員,原本家裡人死不同意讓她加入、後來初中時期她總會跟跑進教室的小松鼠啊、野狗啊、小鳥啊(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動物)玩在一起,上課時就算想安心上課也總會被干擾。班上女生原本覺得很有趣想一起玩、可是總會出現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後來漸漸的也沒人願意跟她一起了。老師也很不耐煩、總是處處針對她,同學們也逐漸的不友善起來

被人閒言閒語久了,家裡人有些後悔怎麼不讓他那時候跟著馬戲團學習

但並卵,她後來自殺了。

 

57L = =

臥了個大槽……LSGN辛苦了……

 

58L = =

雖然這樣聽起來馬戲團很像是拐騙小孩的組織

可是實際上他們算是學校吧

只不過要進去參觀需要通過非常嚴苛的審核,那些出來表演的多數都是已經畢業的或是特別優秀的成員……

 

59L = =

霍格華茲的表演通常都在霍格莫德舉行!

超級棒的!!!我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每個月都在哀求爸爸帶我去看!!!

 

60L = =

霍格莫德那邊蜂蜜公爵的糖果也很好吃==

是說既然50L提到鹿爸,我也要嚎一句

啊啊啊啊百合花我是妳的粉啊!!!!!!!

不管是馴獸還是魔術都好讚啊!!!!!!!

arrow
arrow

    君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